立即注册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yongshuli
发表于: 2011-6-15 10:5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西江边上 发表于 2011-6-15 10:51
% M$ @( M$ |, s/ L: f8 M. d
有无觉得合适的
千越数码配件欢迎你!地址:新生东路54号,即中心小学对面前行100米(水闸口附近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OKV
发表于: 2011-6-15 11:2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yongshuli 的帖子' W# \! F$ x( k; Y# T  y

3 o& [4 V5 [8 e4 k呢个唔系拣唔拣既问题好唔好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零下1度
发表于: 2011-6-15 11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yongshuli 的帖子
1 t9 ?8 L2 e) E  Q0 j! v7 T1 C, I+ x) q8 {
[s:281]额。。米7都话细粒。
本来无一物。何处惹尘埃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: 2011-6-15 13:5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罗分走人~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真爱你
发表于: 2011-6-15 14:2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人美身材靚无可能.做秀才真.高.不.真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zmq10852
发表于: 2011-6-15 14:2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yongshuli 的帖子+ x) V% `9 }& u/ y! |6 R+ l9 \
0 M$ S5 @5 ]) u$ R9 i
一个大我一岁,一个大我两岁。。。。。姐弟恋唔啱我啰:loveliness::loveliness:
http://i.wotula.com/note.png?name=狂人&say=想念无限延伸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浪人
发表于: 2011-6-15 14:3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第2个什么电话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种子S
发表于: 2011-6-15 14:4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都比我大喔…可以煲老牛么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nny
发表于: 2011-6-15 14:4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27:}27:}
遥远的铃声轻颤,那是奈何桥上,亡魂不舍昼夜的歌声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yongshuli
发表于: 2011-6-15 14:5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OKV 发表于 2011-6-15 11:24 & w0 k6 R1 M( M
回复 yongshuli 的帖子6 p( G/ S/ ~/ p: V2 @
# ?, t" z, c; B9 h( m
呢个唔系拣唔拣既问题好唔好~
; Y, v4 b' B9 y; K' g, d
甘有无合眼缘的?

点评

OKV
几啦~不过我未养得起老婆  发表于 2011-6-16 12:27
千越数码配件欢迎你!地址:新生东路54号,即中心小学对面前行100米(水闸口附近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yongshuli
发表于: 2011-6-15 14:5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零下1度 发表于 2011-6-15 11:28 7 j$ L5 n4 s7 X/ L6 P1 }" E: a
回复 yongshuli 的帖子
2 J* _* v9 ?: Z( F; P# e% t; S, E5 n9 |1 ^0 f0 E9 O) `( v5 E8 |
额。。米7都话细粒。

1 b& @& T/ Y' z' J. N' f哦,甘一定好瘦啦
千越数码配件欢迎你!地址:新生东路54号,即中心小学对面前行100米(水闸口附近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yongshuli
发表于: 2011-6-15 14:5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真爱你 发表于 2011-6-15 14:25 0 t8 }3 D. w& \9 g* ^
人美身材靚无可能.做秀才真.高.不.真高

. i* P. E2 H& [- M# M真架,你地可能比人呃得多
千越数码配件欢迎你!地址:新生东路54号,即中心小学对面前行100米(水闸口附近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yongshuli
发表于: 2011-6-15 14:5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浪人 发表于 2011-6-15 14:30 8 D) v* E% o5 w' @) W/ h; X
第2个什么电话??
3 q; ]8 ~0 R1 g: W
留下你的联系方式,以及详细介绍一下自己就可以了
千越数码配件欢迎你!地址:新生东路54号,即中心小学对面前行100米(水闸口附近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yongshuli
发表于: 2011-6-15 14:5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种子S 发表于 2011-6-15 14:47 1 b& \& ~( z* t) n! ]0 z6 C
都比我大喔…可以煲老牛么?

* `1 }" c3 [# o0 D( _+ }6 \甘即系吾岩啰,仲煲乜
千越数码配件欢迎你!地址:新生东路54号,即中心小学对面前行100米(水闸口附近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yongshuli
发表于: 2011-6-15 14:5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zmq10852 发表于 2011-6-15 14:28
0 l& i& A! n9 h5 n4 I2 H; n- p- `: w回复 yongshuli 的帖子) m2 i' d" `/ k4 d
, S4 m# G- J) ~2 Z: N: ]
一个大我一岁,一个大我两岁。。。。。姐弟恋唔啱我啰
6 j0 p- {8 Y" I7 ]) L! R6 A
哦,甘如果有朋友合适的都可以介绍下
千越数码配件欢迎你!地址:新生东路54号,即中心小学对面前行100米(水闸口附近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an_hudie
发表于: 2011-6-15 16:0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米粒 的帖子
8 F0 Q2 K8 q& ~7 l
. I; o  C5 B3 a- u6 t可惜我迟生几年..不然我就试下应聘网上征婚的乐趣!!{:t35:}
平平淡淡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啊水
发表于: 2011-6-15 16:1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灌水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零下1度
发表于: 2011-6-15 16:4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yongshuli 的帖子
7 G8 v3 A4 W3 x3 Q) b+ G: W, `' g; f
[s:282]男仔都罗细粒黎形容。
2 x  H) _$ m# i! _" T2 u* R! u4 U  [s:274]我睇过你啦。你同学应该同你差唔多挂?岩岩好。。。哈哈。。
本来无一物。何处惹尘埃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huang6665
发表于: 2011-6-15 16:5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yongshuli 发表于 2011-6-15 10:52 ) R) y% X1 j! l+ Z
一年半载左右,靓女只会越来越漂亮的,放心好了

# j( s* ?) x+ W: A$ q, ]女的系会越来越丑的
9 z6 r* e4 R! i* \- R. 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huang6665
发表于: 2011-6-15 16:5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要楼主的联系方式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